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
按鈕
MENU
CHANGES
THE WORLD
目錄

美體雕塑 BODY

果凍矽膠隆乳
扁平的胸型讓女性少了女人味與自信,在選擇衣服或人際間的相處也免不了一些困擾的場面。尖挺、圓潤、豐滿的外觀是許多女性對胸部的要求,其觸感更是不可缺的一環。許多追求體態完美、胸部發育不良或產後乳房萎縮的女性,都積極尋求不同的隆乳手術來讓身材更玲瓏有緻,重拾女性自信、更添魅力風采。

目前國內隆乳手術分為 [鹽水袋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近幾年來整型風氣盛開,讓女性更滿足於擁有看起來、摸起來都像真的完美雙峰。每位不同條件的扁平胸型或小胸女性,我們給予適切的建議,對於需要超過兩個罩杯以上的女性,置入非自體球體義乳是最首為推薦的選擇。我們可將球體分為鹽水袋、圓體果凍矽膠及水滴型果凍矽膠。

『鹽水袋隆乳』
鹽水袋隆乳手術是將鹽水空袋和注射管自腋下一起放入乳房內(胸大肌下層),然後再注射生理食鹽水至袋內,依照所需要的西西數達到豐胸的效果。鹽水袋隆乳最大的優點在於,袋內所裝的是跟人體體液相近的生理食鹽水,對人體完全無害,即使鹽水袋在體內破裂了,流出來的生理食鹽水也會被人體自然吸收﹔缺點是當鹽水袋經過幾年後,會有蒸發滲露,使水袋不再像剛植入時那麼飽滿,再者鹽水袋易有破裂的情況,也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少選擇該方式來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義乳上俗稱的果凍矽膠(凝聚型矽膠義乳),現今的果凍矽膠義乳採用醫療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分子間具有較佳的凝聚性,內容物密度趨於人體組織,材質屬半固體狀而非液體狀,若不慎有破裂情形也不會到處流竄與人體組織結合,是安全性極高的義乳材質。
在揉捏觸感上不管是柔軟度及彈性度都跟人體組織較為相似,外型自然。目前圓體型果凍矽膠義乳成了目前來最熱門的隆乳方式差別在於兩者間形狀上的不同,而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於2015年在台灣也正式通過衛生署的核准醫療使用。

圓體果凍矽膠易塑造上胸部較為飽滿的胸型﹔而水滴型果凍矽膠形狀上貶下圓易塑造較自然符合大部分女性胸型下緣飽滿的外觀,由於為了避免球體產生移位﹐因此術後的按摩是不建議的。
果凍矽膠隆乳
星光整形外科 Stars PAS